谁主沉浮

救赎 中1

       (PS:为遇难同胞默哀。因为剧里林浩简历是1990年出生,而在文中的背景时间线是按现实时间走。)

       2008年5月12号,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。讲台上班主任秦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昨天的考卷,“画辅助线,延长AC,EF就得到点p...同学一定要记住这是重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浩心不在焉听着,眼睛有意无意看着高赫,脑子还想着自己为什么要承诺高赫自己会一直陪伴他呢?感觉有人用笔戳自己后背,有风略过耳边,随后一个小纸团出现在自己桌子上,打开一看,原来是英子有事找他,放学别走小卖部门口见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英子听他这么说,就知道他以为自己被地震吓到了。连忙解释:“我没事,我就是忽然想通了一些事情。今天和你说这些,也是希望你能想明白。时间不早了,我们回教室,要不然他们该说我们啦。”推搡着林浩回教室。丝毫没有注意有人一直看着他们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